•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1970
  • 诉求时间: 2021-05-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书香雅苑”什么时候能办理不动产?

2021年5月27号,看见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公众号 推送一条关于“2019-2021年可办理不动产权证楼盘公示(第一批)”,查看没有书香雅苑,之前有咨询 “书香雅苑”是否在不动产中心提交办理商品房首次登记?,当时“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回复是“经查,“书香雅苑”小区已于2021年3月18日完成了商品房首次登记”,咨询一下"不动产中心"书香雅苑是否有相关资料或者流程没提交(咨询开发商也没有具体时间,最初说是四月份开始,后面又说五月份,马上五月份完了),不动产中心能否帮忙查一下,具体怎么回事?如何能自己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马上六月份了,小孩要上学了,需要相关证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7 12: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8 09: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5-28 10:52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8 10:53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诉求人所咨询的问题我中心已在148953号咨询件中进行过回复,该楼盘已完成首次登记,目前可以办理个人不动产证书。诉求人可与开发企业共同到我中心提交转移登记申请,具体登记所需材料我中心已公布在官方网站上,诉求人可上网进行查询。2.如开发企业不配合办理,诉求人可向其主管部门荆州市住建局进行反映,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