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石**
  • 诉求编号: 151933
  • 诉求时间: 2021-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广场舞队伍影响交通,噪声扰民

荆州市实验中学正门对面的荆州中路旁,一支广场舞队伍长期于晚上七点至九点左右跳广场舞,一是影响过路人群安全,二是音响噪声开得很大,严重超过《社会生活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中规定的二类标准(夜间小于等于50dB)要求。由于荆州市实验中学旁有很多学生租住,该噪声给学生晚间温习功课造成很大影响,特向荆州市领导反映该情况。

广场舞本是当下比较健康的活动,但一些广场舞的组织者在选择地点和播放音响时不考虑周边环境影响和他人感受,给荆州文明造成负面影响。正值荆州创文之际,建议有关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规范一下这些广场舞队伍的行为,一是地点要合理,二是音响噪声不能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要求。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6 21: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7 11: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公安分局】
  • 2021-05-31 13: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公安分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已经安排民警与此地锻炼群众协商,尽可能控制音乐音量,晚上七点至九点确实也是群众锻炼时间,请多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