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51923
  • 诉求时间: 2021-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村民低保问题

我想问下什么样的情况下符合低保!为何条件比我母亲好的有低保!我母亲女儿全部出嫁一个人在老家为何不给办低保!膝下有儿子的还给办低保!我母亲是一个人!别人两口子!膝下有儿子都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6 20: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7 11: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民政局】
  • 2021-05-31 11:39 【监利市 民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31 11:39 【监利市 民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民政局
回复详情   杨银霞你好,对于你咨询的低保标准和低保申请条件,现答复如下: 1、根据荆政办发〔2021〕12 号文件规定,目前,我市农村低保标准为每人每年6100 元,城市低保标准为每人每月700 元。 2、根据《湖北省最低生活保障审核审批暂行办法》第二章第三条的规定,持有当地常住户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低保标准,且家庭财产状况符合规定的,均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低保。 我局工作人员已与你多次电话沟通,如有其它疑问,可电联 0716-332929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