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龙**
  • 诉求编号: 151903
  • 诉求时间: 2021-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商品房未交房,委会办公点先行入住设立在商品房小区内

金辉楚樾云著小区,购房合同明确显示是商品住宅房,临近小区交房,去现场发现关沮镇杨泗村党员服务中心设立在小区10号楼下,且正对小区大门,地面设置了停车位,这均与合同约定不符,开发商在未告知业主的情况下擅自变更建设规划内容。我们广大业主无法接受杨泗村党员服务中心设置在小区内部,人多眼杂,小区内部安全无法保障,金辉是商品住宅楼,并非杨泗村还迁房,杨泗村还迁房就位于距离金辉楚樾云著小区100米,杨泗村党员服务中心未设立在还迁房内反倒占用金辉小区的区域,让人匪夷所思。我们业主花了百万购买该楼盘,共摊达24%以上,我们坚决要求房管局、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荆州市人民政府彻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6 14: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6 18: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关沮镇】
  • 2021-05-27 16:00 【沙市区 关沮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7 16:00 【沙市区 关沮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关沮镇
回复详情   经调查,杨泗村党员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在金辉楚越云著小区属于政府公建配套,系为更好的服务杨泗村辖区居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听取居民意见等,金辉和村委会正在积极协调相关事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