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1835
  • 诉求时间: 2021-05-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中央华府商铺在居民楼栋里加装电表是否有安全隐患

中央华府6栋1楼商铺近期在6栋1单元楼道内加装电表,导致本来已经很拥挤的居民用电箱额外附加了多条电路和电表,且电路通过明线进入一楼商铺。

想问下

1:他们这么加装商业用电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2:加装用电用户(商铺)是否在线路负担内,是否会导致火灾等隐患

3:电路明线加装是否有安全隐患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5 18:1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6 11: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1-05-28 10:59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2 17:05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5 18:24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经核实,该处商铺新装的电表为该小区客户提供对应产权证明申请报装的,经核实,现场装表位置符合规范,用电负荷正常,未影响其他电表用电,供电方表前线路规范,不存在表箱拥挤和安全隐患。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话0716-8108000,感谢您反映的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