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郭**
  • 诉求编号: 151790
  • 诉求时间: 2021-05-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

每月第一个工作日的九价疫苗预约,还没点进去就显示已抢空。因为短缺,半年来都预约不到,是否能参考一下以下建议:

1.是否能限制户籍?据了解,监利市、松滋市都展开了九价预约,但是这两地都限制了户籍,只有监利、松滋的本地户口才能预约。作为沙市区居民,在城区的疾控中心预约。是否也能享受本地户口优先预约的优待?

2.秒杀的方式存在计算机程序干预,是否能改为摇号,或者是现场登记排队预约?据了解,网上有黄牛贩卖秒杀的电脑程序,价格高达1000元!普通群众个人手动的秒杀,肯定是拼不过电脑程序的!是否能优化一下预约方式?难道大家都要出高价去买秒杀程序才能抢到吗?是不是可以有更公平的预约方式呢?

以上建议,望贵部门能认真参考,希望城区适龄女性都能早日打到九价疫苗。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5 11: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5 11: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 2021-05-26 15:59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回复详情  

感谢您的的关注。第一,市疾控中心已向技术部门反馈了您的建议,后期将强化对预约人员身份信息的核对。第二,HPV疫苗属于国家二类疫苗不受区域限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