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1750
  • 诉求时间: 2021-05-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塔桥路金辉楚樾云著小区内设置政府办公机构

1.村委会服务中心的大门必须开在小区外面?办事群众多而且杂,安全隐患大!大门门禁系统形同虚设

2.小孩入学:一期开盘承诺沙北实验,后期变更张居正没有任何说明,二期承诺张居正小学,但是只承诺3年,3年后以后怎么办

3.入户无遮挡,老人小孩安全无保障,湖北雨天很容易摔跤,需要设置遮挡雨的雨棚至少。

4.门禁卡放在露天地方不合适,后期设备容易故障

5.连廊需装防盗网,不然很不安全

6,内部道路破损,需修复

7,一楼承诺会送花园也没有兑现

8,绿化与沙盘不符,绿化率没有达到宣传水平

9,宣传人车分流,但是地面很多地上停车位,影响安全

10,厨房柱子占了实际面积 11,小区电梯太小,不能进担架,床垫进不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4 23: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5 11: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关沮镇】
  • 2021-05-25 15:4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5-25 17:1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关沮镇 〗。
  • 2021-05-27 09:30 【沙市区 关沮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31 16:14 【沙市区 关沮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关沮镇
回复详情  

经调查,杨泗村党员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在金辉楚越云著小区属于政府公建配套,系为更好的服务杨泗村辖区居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听取居民意见等,您反映的问题金辉和村委会正在积极协调不给居民带来相关隐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