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1739
  • 诉求时间: 2021-05-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2021年5月24日晚上9点24分10路车不停站

2021年5月24日晚上9点24分10路车,两辆公交车先后到站荆州人寿站,因为先到那辆乘客比较多启动开走了,想着坐第二辆,但是第二辆根本不停靠站,直接开到站前面,本人跑过去也不开门,只能再次等下趟公交!

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公交车吗?天天在创文创卫,前几天市领导还去了公交总公司视察培训,这就是培训出来的队伍吗?顺便也说下,之前大热天也不开空调,每天坐车费用也没有少贵公司哈,什么时候开空调有相关规定吗?节约运营成本,不是从我们老百姓身上来收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4 21: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5 11: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5-26 10:4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7 13:2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通过您提供时间及站点,我们已经查找到该10路车当班驾驶员,并且找他了解事情经过,由于前车堵车导致运行延误,他与前车先后到站,他驾驶后车想超越至前站弥补前车时间空缺,但是再您赶到后他没有开门等您上车,同样违背公司服务规定,我们将对该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按公司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处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您的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