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51734
  • 诉求时间: 2021-05-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咨询小区顶楼的无顶阳台,能否搭建遮雨棚。

领导您好,本人房子在荆州区市场路六号公馆7楼顶楼,属于无顶阳台,咨询城管部门阳台能否搭个遮雨棚,不封闭阳台,因为最近下雨天,阳台的水总是排流不畅,积水严重,导致渗水,漏水,严重影响楼上楼下业主的生活。

E线民生栏目组也来本小区报道过无顶阳台漏水的情况。

荆州目前几个无顶小区的阳台,都有进行封闭,搭建。

本人想咨询能否在不影响小区整体外观,安全的前提下能否搭建遮雨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4 20: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5 11: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城管局】
  • 2021-05-25 16:5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2021-05-26 10:3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 2021-05-26 11:25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8 16:00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唐先生:

      您好!城南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已经安排人员对荆州区市场路六号公馆7楼顶楼,属于无顶阳台,咨询城管部门阳台能否搭个遮雨棚事件进行调查。根据职能,城管部门只有查处和拆除的权限,没有批准权力,请咨询相关部门。荆州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