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1576
  • 诉求时间: 2021-05-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从五月二号我车子被撞至今,富德财产保险出险以后,态度恶劣

富德财产保险,对被撞方,迟迟不进行理赔,态度恶劣,把消费折腾来折腾去,找出各种理由拒绝理赔,这样的保险公司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报保险后,两个多小时才看见出险人,拿着别人的工牌,根本不像保险公司的人,态度特差,叫肇事方不理我,要我们去打官司,保险公司对一起事故处理时间是12天,至今已经二十天了,我不知道保险到底能拖多久,我无处可说,只有打市长热线,他们居然说我是恶意投诉,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打保险投诉热线12378,真的很无奈,无语,卖保险的时候说的如何如何的好,理赔的时候找出各种理由拒绝理赔!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1 17: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2 17: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 2021-05-24 12:33 【市直部门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31 13:07 【市直部门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回复详情  

该诉求人的车辆为富德生命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荆州市没有这家保险公司,该公司也不是我单位的会员公司,我单位没有权限处理此纠纷。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我单位向富德生命人寿荆州公司和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反映了该情况,请助其协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