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陶**
  • 诉求编号: 151532
  • 诉求时间: 2021-05-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关于共享单车规范管理问题建议

建议荆州市单车管理由电子栅栏方式改为物理栅栏管理方式,现在创卫其间单车停放乱七八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1 07: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1 10:4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05-21 11:00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5 10:09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25 11:32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陶先生/女士:

        您好!你的建议收悉后,我委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据了解,目前全国除已基本停止运营的城市公共自行车项目外,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均采用的是电子围栏技术以实现共享单车的规范停放。

        目前,为维护荆州市的市容市貌,加强共享单停放秩序管理,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每月根据《荆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评价办法》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秩序进行评价。各单车品牌的运营公司也正在加强运维巡查力度,按照技术标准不断完善电子围栏技术, 优化停车点位,以促进共享单车的规范化管理。关于您所提到的物理栅栏需要对停车点位、单车数量、栅栏形式、成本核算等方面进行全盘综合考量,我委将会把您的建议向各荆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进行转达,同时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有序停放。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请你委看下九龙湾大门前单车状态~无线荆州爆料有图片,物理管理切实有效,可以采用接受此方式运营准入门槛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