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51505
  • 诉求时间: 2021-05-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诉求编号150915问题回答的太敷衍

我在诉求编号: 150915中提出了三个问题。

1,成绩合格后证书如何领取?

2,直接寄送到公司?还是需要本人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3,职改办两个电话都打半天没人接,怎么处理?

结果官方就回来了第三个跟主题问题毫无关系的问题,我的电话肯定是在上班时间拨打,我犯不着凌晨去打电话还来E线投诉,我既然投诉肯定是因为我正常时间拨打一直没接才投诉。而且这个问题官方处不处理都无所谓,我要知道的重点是1和2怎么解决?回答1和2就可以了。

E线官方大大麻烦不要编辑的内容,不要删减,全文转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保障局,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0 16:5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0 16: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5-21 14:5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1 14:5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您好,县市区由各县市区职改办来我办领取并发放;市直单位的由单位人事来集中领取(并带介绍信)。如果本人领取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别人不能代领)。领取地点:荆州市太岳东路8号1号楼204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