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肖**
  • 诉求编号: 151498
  • 诉求时间: 2021-05-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住户旁边开沙料运营厂,严重扰民!(博雅中学斜对面)

近期,公安县博雅中学斜对面的私房出租给了搞沙料运营的老板,挖土车、运沙车来来往往,噪音不断,并且扬起的灰尘弥漫到周边。如此经营严重扰民,并且破坏公安县创文创卫的形象,恳请相关部门给予严肃处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0 12: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0 14: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05-21 09:37 【公安县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31 09:32 【公安县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2021年5月2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公安县良芬建材门市部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建材门市部于2021年5月18日开始投入经营,现场检查发现该建材门市部主要生产设备有砂石料装袋机一台,铲车一辆。场地内堆放砂石料50吨左右。装卸砂石料未采取喷淋措施,主要噪声源为铲车和装袋机。投诉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建材门市部的负责人赵良芬提出了整改要求:1、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安装喷淋设备,有效抑制扬尘污染。2、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早上8点前,中午12点至14点,晚上19点后禁止使用铲车和装袋机作业,以减轻噪声对附近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