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51471
  • 诉求时间: 2021-05-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咨询一下医保卡的问题

我现在武汉上班,买的武汉的社保。以前在荆州买了一年的社保,现在要换新的医保卡,必须要把荆州的医保卡注销,我想问一下医保卡注销以后那买的社保是不是就作废了?医保卡里面的钱就不能用了吗?

如果要注销医保卡要怎么注销,需要哪些手续

如果两地的保险合并要怎么操作,需不需要费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9 21: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0 08: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1-05-20 16:16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0 16:16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20 16:16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您好: 我单位接到你转办的编号为151471诉求件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1年5月20日收到诉求人吴女士咨询医保卡等相关问题。 2、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3、回复意见:5月20日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吴女士本人,已按政策对其诉求人进行解答,注销社会保障卡,可到荆州社保大厅制卡窗口申请注销。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经办单位:荆州区医保局 经办人:朱莉娅 电话:0716-8468810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您好:

我单位接到你转办的编号为151471诉求件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1年5月20日收到诉求人吴女士咨询医保卡等相关问题。

2、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3、回复意见:5月20日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吴女士本人,已按政策对其诉求人进行解答,注销社会保障卡,可到荆州社保大厅制卡窗口申请注销。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经办单位:荆州区医保局 经办人:朱莉娅

电话:0716-846881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