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杜**
  • 诉求编号: 151458
  • 诉求时间: 2021-05-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特发幸福里欺压业主

特发幸福里全体业主投诉特发幸福里开发商荆州市特发置地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联合物业欺压业主:

1.?开发商更改规划于2019年公示,2020年10月买房仍旧没有更改沙盘,销售也明确表示3栋楼下是没有非机动车位的,现计划施工的电动车停车位距离3栋唯一出入口仅3米,电动车充电起火、噪音污染等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2.?绿化面积与宣传不符;宣传绿化面积40%以上,实际规划绿化面积为36.41%;

3.?现物业未经业主同意将小区公共场地租赁给易安居装修公司进行广告宣传、经营使用,该装修公司随意损坏小区绿化,随意出入各楼栋,人员杂乱,部分准备入场装修的业主还受到该装修公司人员威胁、恐吓不准进场装修。

4.?物业随意干涉业主阳台封闭样式,强制要求业主按照物业要求进行封闭,侵害了业主的住宅合法使用权,目前大部分业主强烈反对物业该行为。

5.?房屋室内室外的高度几乎一致,导致我们无法走地暖,甚至水电开糟也受了影响,而且入户门无法断续使用,让业主无形增加费用。甚至有些栋楼电梯下面的缝隙过大,进出电梯也存在安全隐患。

?

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一直避而不见,售楼部有关人员称买房不应该看沙盘,不应该相信销售人员说的话,如果觉得销售过程中存在欺骗行为,可以去行政部门反应。现在开发商态度就是房子已经卖了,有问题您可以去告我……丝毫不承担自己作为企业应有的诚信责任!试想如果房地产企业都效仿如此做法,那买房者还有没有权益保障?现在房地产与购房者纠纷也不是个案,是不是房地产企业虚假宣传违法成本太低?购房者维权太难?

?

我们现在代表全体业主请为人民服务的职能部门加大力度督促特发幸福里开发商及物业停止侵权行为,依法依规、科学制定非机动车位建设方案,与业主共筑和谐环境,实现承诺的人车分流!清退小区内经营的装修公司,并与广大业主协商阳台封闭方案!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9 17: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9 17: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5-20 09:17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1 10:25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现场模型沙盘展示区域有明显的提示牌“此模型仅供参考,模型展示内容及细节请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准的相关文件为准”。小区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是完全按照规划部门审批的方案施工建设,并经政府主管部门验收合格。

因前期对电梯轿厢进行保护施工,装修单位擅自在小区设点进行办理装修咨询。装修公司的广告宣传已要求撤除,损坏的绿化要求及时补种。对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如装修公司人员有威胁、恐吓行为,坚决清除小区,并上报辖区公安机关处理。问题四回复:为了维护小区形象,创造美好人居环境,业主房屋保值升值,防止乱七八糟;不主张阳台封闭,如果封闭,必须统一样式,符合安全。问题五回复:因室内地面做保温,个别户型局部地面有高差,公司会与业主沟通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