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1448
  • 诉求时间: 2021-05-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无良拆迁办,擅自违约,请还我们一个公道

本人城西小区的房子于2018年底被拆迁,当时为了配合拆迁办工作于第一批签了协议,拆迁办保证我们可以分到对口太晖二期的还建房,第一批选房。但是现在太晖一期已经马上交房,我通过其它渠道得知太晖二期由于政策有变,取消还建,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人主动联系我们告知此情况。直到我打了市长热线,才有一个张姓拆迁办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告知此情况,让我们重新选择新生还建小区或者学府雅苑,更叫嚣你们不同意我就把钱退给你们,除此之外没有其它方案选择。我想问下荆州市拆迁办,是你们违约在先,在没有给到合理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为什么还可以如此理直气壮。烦请给到一个合理解释!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9 15: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9 16: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1-05-21 09:42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7 12:41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27 15:0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处理。

补充评价

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人或者部门主动联系我给到一个合理解释。敢问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就是置民生于不管不顾吗?让漂泊在外租房子的我们何去何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