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韩**
  • 诉求编号: 151175
  • 诉求时间: 2021-05-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夜间限时段停车位的范围

最近全市都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看到相关报道内容说推行夜间限时段停车位,当日21时至次日7时,在不影响交通通行的前提下,允许车辆在道路旁分时段停车位上停放。

请问夜间限时段停车位的范围包括哪些?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4 15: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4 15: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5-14 15:57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7 15:24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7 15:3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您好!

关于韩先生咨询“夜间限时段停车位范围”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缓解中心城区的停车压力,结合当前创文、创卫复检工作要求,交管部门拟对中心城区33条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施划夜间限时停车泊位,实行错时停车管理措施,方便市民夜间停放车辆。也告知韩先生所关心的沙北片区有西干渠路、南国路、徐桥路、体育西路等道路纳入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施划计划。目前已加快城区停车泊位的施划工作,也请广大司机朋友在停车位内停车、按箭头方向停车、按规定时间停车,为创文、创卫复检工作助力。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