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欧**
  • 诉求编号: 151146
  • 诉求时间: 2021-05-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大人带孩子坐公交能不能刷两次卡?

上个月我带孩子坐公交,我把卡给孩子,我说刷两次,公交车司机说不能刷两次,刷第二次只有两毛,他是学生卡,我说这不是学生卡,伢儿还没有办学生卡,他说那也只有四毛,你用手机刷,没办法,我就只好用手机刷了。今天早上,在蛇入山坐7路车,也是刷两次,公交车司机好大火,说刷两次第二次只有两毛,我说他又不是学生卡,是临时卡,司机说,那只有四毛啊,我问:“那我带个孩子能不能刷两次呢?”司机不说话。我就想问下,大人带孩子能不能刷两次,又不是学生卡,每次司机都要说,如果刷两次只有四毛的话,司机们个个火大,那为什么不把这个设置改了?伢儿户口本在老家,没有办学生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4 08: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4 08: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5-14 12:15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7 15:45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本月17号15:40分左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当事人表示基本满意。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我们已知晓。由于7路车是郊外线,您从蛇入山到美加华是2元,您刷卡第一次就是1.8元,支付的是您本人的车费,您带的小朋友在给 您打折的情况下是0.8元,所以您刷第二次卡就是0.4元,第三次也是0.4元,我们每次刷卡都是0.4元递增,所以您需要刷卡3次。我们现在也正在学习上车刷卡.下车刷卡,按里程自动来计费,会尽快的学习新型卡机知识。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