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曹**
  • 诉求编号: 151079
  • 诉求时间: 2021-05-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东区空气污染严重

开发区空气污染严重,气味刺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3 09: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3 10: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05-17 08:45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8 15:31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我局接到关于开发区废气扰民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走访,发现废气扰民主要来源是达一化工和安道麦老厂区由于达一化工污染治理设施处于调试阶段,在此过程中对周边的空气环境造成影响。安道麦老厂区由于停产,为消除安全隐患,该公司对老厂区设备必须进行清洗方可拆除,在清洗过程中,废气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达一化工立即限产,待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后,方可正式生产。安道麦老厂区这要求严格执行拆除方案中的环保措施,减少拆除清洗过程中的环境污染。今后我局将加大对其监管力度。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