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尹**
  • 诉求编号: 151014
  • 诉求时间: 2021-05-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城市御园消防报警设施缺失,监控中心无人值守

城市御园小区内很多消防报警设备缺失,夏季来临,火灾隐患较大。不知道消火栓里面是否有水可以救火,楼道里面的灭火器已经过期。另外消防控制室常年无人值守,尤其是夜间控制室从未看见有值班人员。安全隐患较大,请相关部门予以严查督办,以保小区内的消防安全。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2 09: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2 09: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1-05-12 17:13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4 16:20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21 13:36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5月13日9时,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对举报内容进行核查,发现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2.抽查地下车库一处防火卷帘未保持完好有效;3.抽查地下车库排烟风机停用;4.抽查10栋停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5.地下车库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6.地下车库设置电动车充电装置,未与汽车车库进行防火分隔;7.消防控制室只有一名值班人员,值班操作人员应持证上岗落实值班记录。举报情况属实,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执法记录仪视频和现场照片为证。5月13日,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当事人,反馈电话为13307210886。

补充评价

感谢消防主管部门的积极监督检查,但时至今日已有一周多时间。物业公司就上述消防安全隐患未做任何响应和改进,还望主管部门多予督促整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