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赵**
  • 诉求编号: 150964
  • 诉求时间: 2021-05-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贷满一年想部分还款并缩短年限

我于2020年5月份购买一手房并在工商银行办理贷款,现已满一年,手上有多余资金想部分还款并缩短年限,2021年5月10日我前往沙市区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办理提前还款并缩短年限,但是银行工作人员说年限不能改,要我先申请提前还款后再申请缩短年限,并且缩短年限基本不可能。(我申请提前还款的单据上有提前还款缩短年限的选项,银行人员告知我不能同时勾选,要我先提前还款在申请缩短年限)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1 11: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1 14: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工商银行】
  • 2021-05-12 09:31 【市直部门 工商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工商银行
回复详情  

先生您好,现将您的咨询回复如下:经核实,客户5月10日来我行提出了提前还款并縮短贷款年限,我行受理提前还款的预约手续,并约定一个月以后办理提前还款,因为现在就办理提前还款按合同约定要收取违约金,办理预约后一个月还款按上级行规定可免收违约金。我行客户经理已经与您联系并进行了解释沟通协商,一个月以后您可来我行办理提前还款和縮短贷款年限的手续。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