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50954
  • 诉求时间: 2021-05-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寻求助 盼施工 完心愿 气入户

寻求助 盼施工 完心愿 气入户

E线民生栏目组:

我们御龙憩园住户申报天然气的事情已经向你们反映过了,经你们调停,较之于2020年的天然气公司,态度有所好转。至于进展速度,还是一步三回头地慢动作进程。

目前的现状是:御河社区网格员方艳同志的协调工作业已完毕,天然气公司姚经理等人也答应可以开挖施工。至于哪月哪天才真正地得以实施,未知数啊!

4月29日,姚经理来电称要顺畅地开挖施工,还得走完相关程序。譬如设计方案要报批设计院,待天然气公司收到设计院的回复才行。急不得,躁不得。是猴年马月呢,还是速战速决,这速度的快慢、效率的高低,我们不得而知,但愿不是又让我们背着一把长把的伞才好哩!

5月7日9:09分,我向天然气公司姚经理发去微信,“姚经理,打扰了哦!请问你们公司的设计方案报批设计院,照常规,设计院的回执会是多少个工作日?如能开挖施工,耗时多久方可全部完结?”姚经理没给我们回复。

至于天然气公司是否应该向设计院作报批,又是否已经向设计院作了报批,设计院会在多少个工作日内给天然气公司回执,只有天然气公司和设计院知道,我们报装户是知道不了的。我们的想法是如果天然气公司能在E线民生栏目组舆论的关注下得以施工,这箭,只怕就不好再回头的了。

为了夜长梦多的不出现,为了不像2020年一样的不了了之的再次出现,为了尽早尽快地让我们报装户们的心愿得以完成,我们恳请E线民生栏目组再次予以关注我们报装户的心声!

求助人:御龙憩园天然气报装户

2021年5月11 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1 10: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1 10: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 2021-05-13 09:22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3 09:22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您好,四月底我司客服经理现场给您讲解了安装方案,涉及路面开挖协调工作,社区领导也参与了协调临街私房业主的动员工作,希望给予支持,沿街业主表示如果也能为他们安装就配合,但由于沿街私房无法安装,该方案无法实施。5月12日,我公司领导及技术人员再次到现场与居民及社区领导沟通,改变施工方案,从东边小区接管,但也涉及院墙改建、施工及后期天然气设施维修强险通道清理工作,客服经理已将方案现场讲解,社区领导及现场居民代表也表示来进行协调,一旦协调完成,我公司马上跟进。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