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50838
  • 诉求时间: 2021-05-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7路车中途下客等加气正常吗

我就想问为什么7路车总是坐半路就要下车等司机加气,特别是中午大太阳下一等十几二十分钟,占用乘客时间,就7路车这么霸气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9 12: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9 16: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5-09 20:50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2 15:34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2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1、您的诉求是为什么7路车总是坐半路就要下车等司机加气,特别是中午大太阳下一等十几二十分钟,占用乘客时间,就7路车这么霸气吗,我们已知晓调查。2、本月12号15:25左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当事人不是很满意。3、由于观音垱没有加气站,所以7路车都是趁平峰期加气洗车,尽量避开高峰期,对于您说的下班后去加气洗车,7路车下班后都是7.8点了,而且有一、二十辆车,需要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和来回加气、洗车,所以我们都是趁着中午时间段去加气洗车,都是分好时间段去的,希望您能理解,给 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