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150789
  • 诉求时间: 2021-05-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希望卫健委能开具一个证明

一线民生你好,我是在荆州社会的部队家属,却怎么也办不到一个能证明我妈是我妈妈的材料,情况如下:1.独子证已丢失,有独子证号,现在独生证不能补办 2.调了人事档案里面没有相关亲属关系的材料

3.户口以前在一起,户主是奶奶,我是孙,妈是儿媳,显示不了母女关系 ,请问这种情况究竟要怎样才能办到一张证明呢?了解现在已经不能再开具独子证,所以希望卫健委能开具一个,比如:已领取独子奖励金(已经在银行的工资单里领取到),上面有家人姓名,的确认函就行,或者开具一个独子证遗失证明也行~我遗失的独子证号:  028003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8 13:1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0 15: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卫健局】
  • 2021-05-11 16:1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 〗。
  • 2021-05-12 08:58 【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3 08:48 【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立新街道工作人员与诉求人邓女士联系,邓女士表示已在其母亲原单位毛纺厂开具了独生子女证遗失的证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