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挣**
  • 诉求编号: 150764
  • 诉求时间: 2021-05-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货运资格证办理

公安县什么时候可以办理货运资格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8 06: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8 09: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 2021-05-10 09:48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1 13:16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挣旋你好:

关于你咨询公安县什么时候可以办理货运资格证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4号),交通运输部以交办运[2020]66号文件规定,推动取消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以外的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自2020年3月1日起,取得普通货物资格证方式由考试变为培训。

目前,我县具备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培训经营资质的驾培机构为隆德机动车驾驶人教训公司,因资格证制度改革、目前、隆德公司正在按上级要求,改造培训场所、升级培训硬件、添置必须的培训设备,预计月底可以通过上级部门验收复核。

荆州市区培训机构已经升级完成,并于4月中旬正式受理道路普通货运从业人员培训申请。

此复。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1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