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冯**
  • 诉求编号: 150762
  • 诉求时间: 2021-05-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期饱受来自长江堤外工厂的废气侵蚀

学苑路87号紧邻长江堤边的居民长期饱受来自长江堤外工厂的废气侵蚀!2019年6月开始向相关部门反应相关情况,期间有回复!可直至今日废气还在!依然在排!味道依旧浓郁!严重影响到生活!不管废气指标是否格,它的存在就已经是污染,何况相关废气指标的标准值真的能几乎每日吸入身体还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吗?!我们作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居民,希望能有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8 04: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8 10:0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生态环境局】
  • 2021-05-10 09:10 【市直部门 生态环境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1 15:59 【市直部门 生态环境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生态环境局
回复详情  

经查,群众反映的是城南高新园学堂洲工业集聚区涉气企业排放废气扰民的环境问题。在前期工作中,我局执法人员结合学堂洲工业集聚涉气企业排放现状,进行了梳理,发现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面的废水沟渠在进行扩建,该公司的废气回收池不慎挖破,导致废气泄露,目前已整改完成。与投诉人联系,得知刮南风就有气味,刮北风就没有气味。下步我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加强对学堂洲涉气企业的监管,力争最大限度消除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