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卢**
  • 诉求编号: 150747
  • 诉求时间: 2021-05-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洪湖大学规划

5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专题调研新滩经合区项目建设、产业园建设及规划工作。

会上,新滩经合区负责人汇报了化工园区扩园、奥昌科技问题项目处置工作目前进展情况、磁器湖大学城规划情况;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吉利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招商情况

请问相关部门:“磁器湖大学城”概念是什么?是准备要引进大学了吗?如果要引进,能否落在新滩天立学校附近,依托天立学校,真正打造“从幼儿园至大学”全龄制教育园区,依托大武汉,把”华中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与洪湖对接,建立实践基地,“走出去,引进来”。引进几所高校进来,为后期武汉、洪湖同城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7 21:2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8 09: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教育局】
  • 2021-05-08 10:25 【洪湖市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8 10:25 【洪湖市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9 21:1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洪湖市教育局尚未收到关于洪湖大学规划的相关文件和信息,具体情况以政府公布情况为准,感谢您对洪湖教育的关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