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0670
  • 诉求时间: 2021-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引进大型主题旅游龙头企业落户荆州文旅区

荆州方特红遍中国、带动和提高了荆州旅游知名度,光光只有方特不足于形成规模,还要引进诸如长隆、恐龙园、宋城演艺、荆楚文化实景演艺等与文旅区其他项目一起,协同园博园、荆州古城、车马阵、海洋世界等景区形成互动,多面开花,让荆州一日游变成多日游,早日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让荆楚文化发扬光大。

上次举办了荆楚文化节,不知什么时候再举办,应该每年都举办,不然显得荆州都好像没有什么大型文化节带动、宣传荆州了。

近年来,荆州乃至文旅区成绩固然有,值得肯定,但前有榜样、后有追兵,不能沾沾自喜,躺在现有成绩上不作为、只求现在不求将来,还需继续努力!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6 18: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7 09: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1-05-07 15:5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1-05-10 08:39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0 08:49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感谢热心市民对荆州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大旅游项目招商,不断走出去进行荆楚文化旅游推介,为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出“月月红”系列活动,请关注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活动信息。项目是否落到文旅区,还请咨询文旅区相关部门,是否有相关企业投资文旅区意向。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