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0669
  • 诉求时间: 2021-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建议加大外地高校引进落地,建设荆州大学城

前几天看到兄弟市荆门向省内外2-30所高校发布了在荆门办学的邀请函,也有部分学习已经签订协议,落户荆门发展。荆州一直引以为傲的就是本地大学多、大学生多,但是不能只抱着这7所高校不发展不创新,那何谈建设荆州大学城。荆州要加油啊,看着襄阳、红安、鄂州、荆门引进高校落地发展,作为本地人,心里着急,希望市直相关部门有所警觉,不前进就是落后,别人弯道超车的时候,那个时候就后悔都来不及了。我们应该发扬争取方特落地一样,不泄气,只争朝夕,吸引更多高校落户荆州办学,为荆州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比如在农业方面、食品加工方面、5G人工智能方面、旅游方面、智能制造方面、航空雷达方面等等优势高校学科,建立荆州分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6 18: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7 09: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教育局】
  • 2021-05-07 11:13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7 11:48 【市直部门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关心支持荆州高等教育发展,您的建议很好,我们将把您的建议第一时间向领导反映,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为荆州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