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0660
  • 诉求时间: 2021-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银行柜台不收社保,统一要求用手机缴费

2021年5月6号,本人帮邻居老人到洪湖市邮政储蓄银行花园支行(市人民政府对面)缴纳社保,之前我也去过都是银行柜台窗口缴费,这次过去却被告知柜台一律不收社保,要求使用手机APP缴费,老人家都只有普通的老人机没有智能手机怎么可能在手机上面交,试问像这种家里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需要缴费该如何面对,银行不能只为了自己轻松,不顾及老百姓的困难吧,再说收社保不也是邮储银行本职工作吗,希望项关职能部门能够解决问题。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6 16: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6 16: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
  • 2021-05-06 16:2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洪湖市 邮储银行〗。
  • 2021-05-10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 2021-05-11 09:2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 〗。
  • 2021-05-11 18:56 【市直部门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3 14:35 【市直部门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
回复详情  

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于2021年5月12日16:50分与客户电话联系,向客户解释当天因为社保系统升级,无法柜面缴费。如果有手机银行可指导客户尝试手机银行缴费,目前已经可以正常缴费,带身份证和邮储卡(或者开通邮储手机银行)工作日均可正常缴费,已经向客户解释清楚缴费的相关事宜,客户表示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