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0645
  • 诉求时间: 2021-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金源物业地下室下水道未维护导致老人受伤住院

金源二区16栋充电桩附近,地下车库的下水道有一处没有用铁皮盖上,有位90岁老奶奶前几天路过摔跤了,已经医院住了好几天。物业本是服务小区居民、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的,却因为物业疏于维护没有尽到维护义务,多次导致多位业主意外受伤住。恳请有关部门解决一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6 13: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6 15: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5-07 09:25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8 15:56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反映金源二区地下车库未用铁皮盖上导致人员受伤的问题,经物业公司现场自查,未发现下水道盖板未盖的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在园区摸排没有收到业主反馈老人摔倒的现象。物业公司承诺如因其管理缺失造成的人员受伤问题,将负相关管理责任。我们要求物业公司按物业服务合同履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