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50591
  • 诉求时间: 2021-05-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丹凤小区停车难

本人是丹凤小区业主,丹凤小区于2020年10月开始旧城改造工程,工程为期3个月,但直至今日仍未完工。造成小区停车难,行车更难。而直至2021年5月2日该小区唯一一片停车平台又开始维修,导致我们小区车主基本无法停车。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火速介入,共创文明城市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5 10: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5 10: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1-05-06 14:49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7 09:20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7 09:34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因为之前丹凤小区施工现场出现了意外事故,导致整个改造项目停工了一段时间,前不久才刚刚恢复施工。其次,封闭整个施工现场是为了给道路刷黑做准备,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咨询了老旧小区施工方负责人具体完工时间,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会在5月底完成,给广大居民朋友带来不便还请多多谅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小区停车问题并未得到解决,侵犯了业主对公共区域的使用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