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田**
  • 诉求编号: 150590
  • 诉求时间: 2021-05-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大学生档案外地调入

往届毕业生,现需要将档案由外地调回户籍所在地沙市,已在窗口办理了档案调入,外地档案也已发出,请问办理档案的调入需要多久,怎么电话或在线查询档案已调入,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5 09: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5 15: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5-06 08:57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6 10:36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1. 经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话核实,了解到诉求人已经到我中心窗口办理了档案转移手续,本人档案五一前已发来。

2. 已和本人电话联系,详细告知了本人档案寄回机要件一般需要15天左右,档案调回后如诉求人需了解档案是否已转移到我中心,可直接拨打电话(0716-8817717)咨询相关情况。

3、档案托管受理条件:辞职辞退、取消录(聘)用、被开除、解除或终止劳动(聘用)合同的并有大学生身份的人员,户籍所在地是沙市区管辖的档案。档案在外地提供材料: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到我中心开具档案转入函,通过机要通道邮寄至我中心审核后,办理存档手续。

办件单位: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玉竹

联系电话:8817717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