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苦**
  • 诉求编号: 150588
  • 诉求时间: 2021-05-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让私家车“回家”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你们好!

位于荆沙大道草市段的原“旅游集散中心”,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闲着好些年了。它后面还有一个小区,现在是个还迁小区。住着周围和其它地方的“拆迁户”一千多户居民。其中有很大比例是老人和小孩子,前面还有一个小学。

以前,私家车都开进院子里停放,虽然挤点,大家都小心点,也还算是安全。自从地下车库有偿(每月160元)开放以后,交了钱的就进了地下车库,没有交钱的就停在了小区门口的马路边上。这样就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老人,小孩没法出行。再加上前面小学上学、放学时间段,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极大。

而小区里面全是空着的。

建议有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看看能不能协调各方利益,借着“创文、创卫”的春风,还路益民,还安全于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5 05: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5 15: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5-06 15:2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 2021-05-06 15: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东城街道办事处 〗。
  • 2021-05-06 16:59 【荆州区 东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7 16:32 【荆州区 东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东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草市社区已开始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为居民腾出更多的停车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