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0534
  • 诉求时间: 2021-05-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如何查询1987年由公安县土地管理局发的土地证存根。

您好。我父母兄弟是公安县藕池镇城乡四组农民,因为土地确权纠纷,村委会和镇政府以事隔多年、难以查证为由,对我们自2005年以来的土地纠纷申述置之不理,目前土地已确权给村里其他人。

因为我们家的土地证因为多次搬家,找不到了。我回村找亲友看到他们的1987年宅基地(耕地没找到)、1992年宅基地(耕地也没找到)、2005年的耕地土地证,从土地证看是原来县土地管理局颁发,我由此希望能通过公安县现在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为查询:

1、1987 1992年我家的土地宅基地证的存根及应同时具有的耕地经营权证存根。

2、2005年再次确权时,村里将我们土地未经我们同意,变更至其他村民,依据仅仅凭借对方口说无凭而且根本不合乎法理和基本经济常识的根本不存在的“口头协议”,我们家的宅基地及耕地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合法合规”变更,根据国家法律,应该有相关的变更手续材料,请代为查询当时村里上报的手续材料,我们认为村委会有做伪证,有人伪造我父亲的签字将我们的土地变更

以便我为父母兄弟争取他们应有的国家赋予经营权的土地和宅基地使用权。

现提供当年87年土地证信息应包括人员姓名: 王承学(户主) 、陈玉梅、王先河、晏全秀,王鹏 、王万、王永松、王永柏。请问是否能为我们查询,如何办理查询手续?

附件:我从我们邻居拿到的保存的他们家的1987年土地证、1992年土地证样本。请参考。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3 14: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3 14: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5-06 10:54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0 11:1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王先生好,咨询已获悉,现告知如下:关于宅基地纠纷问题,请你向藕池镇人民政府反映,请镇政府协调处理;关于耕地承包经营权证问题,请你到藕池镇财管所咨询;关于土地证资料查询,请你持身份证及你父母的户口簿到藕池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查询;关于你父母想重新申请宅基地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如你父母户口仍在该村,且符合申请宅基地条件,请你向藕池镇城乡村村委会申请。于2021年5月6日上午10:35分电话告知,表示知晓。经办人:陈爱华 联系电话:0716-5151806

补充评价

经联系藕池土管所查询,了解自1992年之前的档案没有,1992年之后的土地宅基地信息已没有我父母信息,我家之前的宅基地目前的信息状态是空置状态。非常感谢。申请宅基地一事,藕池城乡村魏传坤书记表示除非我们打官司才会考虑,明显不把我们当成村里的人。藕池财管所那边目前要求我们必须有村里的领导一起来,才能查询我们之前的土地档案。我们感到很无助。希望能给我们帮助。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