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0515
  • 诉求时间: 2021-05-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1路公交车拒载

2021年5月2号16:40,在万达门口由西至东方向坐1路车,但司机因1岁4个月婴儿未戴口罩而拒载(2名大人均佩戴口罩)不知道此情况是否合理合规,希望给个解释,之前坐过很多次1路、2路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为什么每个司机的要求不同,公交公司的管理是否到位!没有统一的标准,成都也有类似事件,最后公交公司赔礼道歉,国家卫建委明确规定3岁以下小孩不建议佩戴口罩,这是常识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2 17: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2 19: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5-03 15:0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5 13:3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3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市民乘车佩戴口罩是上级部门对公交公司防疫工作下达的硬性指标,也许部分驾驶员不够尽责,我们会加强教育,统一规范管理,对您未能成功乘车,表示抱歉。下一步公司也会与上级部门沟通,具体婴幼儿乘车是否需要佩戴口罩,在明确得到指示后,按规定执行。疫情防疫 人人有责,希望您能理解,给您带来不便也敬请您的谅解,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