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0427
  • 诉求时间: 2021-04-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沙北新区体育中心北侧的空地的规划用途,有开发计划没有?

查询《荆州市沙北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沙北新区体育中心北侧那块地,共有5个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我看网上有人咨询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荆州体育中心以北,奥园以东是规划做水系公园。本地块是否已改变其用地性质。后续有开发计划没有。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30 11: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30 11: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5-06 09:02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7 10:28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7 10:5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
  • 2021-05-07 11:41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7 11:56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调查了解,根据城市利用总体规划的有关要求,此地块规划为商业金融用地,如改变用途,需通过市政府审批之后再网上公示。2、后续有开发计划没有,请咨询当地区政府部门。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了相关信息。申请人可在政府门户网站或相应市直部门网站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补充评价

已了解清楚,感谢e线民生积极响应回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