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50374
  • 诉求时间: 2021-04-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沿江路的出口问题应该解决了

沿江路红星路出口,这条烂尾路已经存在近二十年了,以前是因为房屋拆迁问题,导致红星路出口四道变成两道,人行道没有,雨水排水管道,雨水收集口没有,彻彻底底的一条烂尾路,下雨积水,出口狭窄安全隐患很大。这些我们老百姓也能够理解,有些人为了一己之私,跟政府增添麻烦,这些我们老百姓也知道。但是,现在拆迁问题已经解决了,旁边原建存在的房屋已经被拆迁了,土地也已经被政府征收,这个时间已经差不多有一年了,为何还不把沿江路红星路出口这个问题解决呢?现在又是在争创文明城市,请问:这样的道路情况能够创建成功吗?请市政府并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一点,把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解决了。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9 15:2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9 15:4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4-30 11:4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 2021-04-30 16:01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6 08:32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6 16:36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黄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诉求类型涉及到城市道路规划建设方面,属市重大项目办工作范围,现已电话向您告知相关情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这个问题不该城管委来回复,城管委不是建设部门,这个问题涉及到征地,应该由市政府大项目管理办来回复,什么时候能够把沿江路的红星路出口建设完成。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