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0317
  • 诉求时间: 2021-04-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产证一楼门面都给办了,为啥我们居民都没办

我是沙市床单总厂6栋居民,93年集资房88年基建,现在我们不断的投诉,才晓得我们一楼门面已经办有房产证,居民既然没有,一直都给居民说在办理房产证,现在打电话还说征求了我们这栋居民的意见,不晓得征求了哪个,留守就是不说,敷衍我们,现在还是在说什么要给我们上访能不能福利房的政策,尽量给我们办房产证,这不是扯淡吗?门面房办的时候怎么不给一起办,我们居民听到很是气愤,93年5千块集资还是值钱的吧,领导不得力不给我们应有的权利。老百姓都是弱势群体,我看门面房就是领导卖出去自己得了吧。以前开发区在我们这里修建房子的时候是把我们划分进去了滴,因我们这栋楼的居民多,最后又把我们这栋房子居民撇开了,这些应该都跟留守领导分不开做的事吧,不然也不会留下我们这栋唯一的房子,苟延残喘的在那里储着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8 17: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9 08:4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 2021-04-30 08:50 【开发区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30 08:50 【开发区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回复详情   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原沙市床单厂属改制企业,企业遗留问题应找该企业留守人员解决,或者直接找企业上级部门协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