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50202
  • 诉求时间: 2021-04-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车库通电如何申办?安装新能源充电政策是怎样的?

我在小区自己楼下买了一个车库,里面有开关插座,但没通电,也许以前有电,我想问一下怎么申请通电,如果我买了新能源汽车,220伏的充电装置我能安装吗?安装新能源充电装置有什么政策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6 22:5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7 09: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1-04-28 10:41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28 16:50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安装新能源充电桩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固定车位(库)产权证明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如有效的使用权租凭合同)、物业出具允许施工的书面说明,到营业厅办理申请新装充电桩,后期会有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符合报装的充电桩“零费用”接入,电价为0.58元/度。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话0716-8108000,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