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郭**
  • 诉求编号: 150195
  • 诉求时间: 2021-04-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青年公馆不动产证何时办理

我购买青年公馆一套房子交房已经快两年了,至今无法联系保障房投资有限公司,留的销售电话总是无人接听,不动产证至今无消息,无说法,麻烦相关领导告知不动产证办理时间及具体联系负责人,消除我们业主的无尽担忧,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6 20: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7 09: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4-27 14:33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4-27 15:26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不动产登记依申请启动登记程序。2.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未办理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其他类型的登记。3.经查,目前“沙市区青年公馆”的开发企业尚未向我中心提交首次登记的申请材料,4.开发企业的监管职能属于荆州市住建局,诉求人可向该局了解有关该小区开发企业的相关情况。

补充评价

感谢您回复如此之快,说明工作尽职尽责,但希望能有协调部门,将我们的问题通过对相关几个部门的协调沟通,一次就能解决问题,那就很优秀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