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戴**
  • 诉求编号: 150062
  • 诉求时间: 2021-04-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方圆八百里仅有的小路被堵、严重影响数万人出行!

1.修路是为了造福人,何苦逼人“无路可走”?!

2.修路地点:沿新修的荆江大堤走向新风小学(长江大学东校区附近)的路口被堵!该路即为长江大学南扩校区侧方小路。

3:该路口之重要性:从荆州大桥到成丰学校,沿着大堤向外,在这方圆八百里的区域,唯有这一个小路供人们从大堤走入长江大学附近。a.御河路正在施工,根本无法走路.b.荆职新建的学术报告厅旁的还迁房也在修,直接封住了从大堤往新风的路。c.长江大学南扩校区在修建,更是封住了大片的交通通道。d.大桥附近的云筑滨江小区也在修建,根本无路可走。所以从大堤走向新风小学—金九龙大酒店,这小路是唯一的通道。

4.证据:4月16日早,一个大汉开着挖土机直接就把这小路路口(靠近新修的荆江大堤公路)用堆成小山的脏兮兮松土给堵住了。这小山的土堆,直接影响行人出行!尤其是2021年4月雨水多,一下雨,这土堆就成了稀泥巴河——如何能通行人!!

5.修路可以,封住大路不让汽车通行可以,为什么连个小路都要堵!修路本是造福事,何苦害人千千万?!

6.不要说等御河路修好了会怎样,御河路?哼,给它三年都不一定修得完!

7. 望有关部门有关领导考虑本地居民民生疾苦,不要让外人看来这荆州区的交通条件还远不如最贫困地区的农村。

如今众乡镇的农村条条大路都修得又快又好!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5 07: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5 09: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住建局】
  • 2021-04-27 11: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目前,您反映的城南的新风片区正处在大范围建设时期,长江大学南扩项目、御河路排水及道路改造、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周边还迁房都处于建设阶段,确实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上述项目建设单位为多个主体且不属我局监管,我局目前只能联系和协调相关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修建临时便道缓解居民出行的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