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吕**
  • 诉求编号: 149764
  • 诉求时间: 2021-04-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脏脏自来水问题

这么脏的水每年都还要几百块钱的水费,居然没有一个说:附近几十个村里都是这样的水,我这次回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希望有心??人士能不能帮帮我们村,我们这里好多人一生病就是癌症,不知是不是跟这个水源有关系,又没有专家来看,现在很多人要么就是肺癌,要么就是肾结石,肾癌,结石的特多,我只想通过平台帮忙转发出去让更多人看到,求求帮帮我们村吧!健康重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1 06: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1 09: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1-04-23 08:34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23 15:52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汴河镇人民政府调查,

关于兴旺村反映自来水脏情况说明:兴旺村与五七厂共用自来水管道于本月18日下午5时左右被一村民损坏,19日上午8时左右经修复后,未能及时清洗管道排污处理;同时兴旺村渔场处于北边最未端,加之两岸管道接近1500余米,居住不到20户渔民,平常用量少,导致管道库存水结垢。该村水管员将管道库存水全部排出,目前水质明里好转。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