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豪**
  • 诉求编号: 149350
  • 诉求时间: 2021-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公积金的提取问题

之前咨询过公积金中心,是否可以因为大病将名下公积金取出来,得到的答复是不可以的。经过本人查询了解到,政府公开文件有一个《关于扩大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范围的通知(荆金管[2015]20号)》文件,根据该文件的指示,大病是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的,且该文件的效力状态目前仍然是有效,不知道为什么又不能提取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15 18: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16 09: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 2021-04-19 14:51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19 14:51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根据2017年3月15日发布的《关于调整中心城区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荆金管[2017]15号)》文件第四条“ 四、停办缴存职工患重大疾病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自2017年4月1日起停止办理大病提取业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