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49171
  • 诉求时间: 2021-04-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建议将41路公交车终点延伸至滩桥集镇

众所周知,滩桥镇已被荆州开发区托管近十年,但至今滩桥集镇仍然没有开通至开发区的公交车。自2012年托管以来,尤其是滩桥高中去年整体迁往开发区以来,滩桥广大群众频繁往来滩桥镇和开发区之间,办事、上班、上学,出行需求极大。但目前去往开发区除自驾外,只能乘坐来往江陵县马家寨乡和沙市区之间的农村小客车,这类客车不仅卫生环境差强人意,且在马家寨滩桥等集镇存在停车等客、无法及时发车的情况,给着急办事的群众造成了很大不便。

因此,建议将目前的41路公交车(三岔路——滩桥北闸村)的终点延伸至滩桥集镇,其长度不过才4公里,且其运行线路与目前马家寨乡至沙市区的农村客运线路基本不重合,实施难度较小。希望开发区领导体察民情,体恤民意,以方便广大滩桥群众出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13 21: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14 09: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4-14 09:4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
  • 2021-04-15 16:16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回复详情  

拨打建议人所留电话无法接听,在目前有农村客运班线运行荆州至滩桥的情况下,公交公司暂无开通荆州至滩桥的公交线路,随着社会和城市的发展,您提的建议势必可以打成。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