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48895
  • 诉求时间: 2021-04-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金源世纪城灭火器多处缺失

金源世纪城小区灭火器多处缺失,消防监控室值班室人员无证上岗,消防报警器经常无故自动报警,消防箱损坏半年未更换,消防安全管理存在隐患。物业消防巡查就是打?,完全就是走形式,看到有安全隐患也视而不见,不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8 01: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8 09: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1-04-08 12:12 消防救援支队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1-04-09 10:11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09 10:35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1-04-13 17:33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4-14 00:21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4月12日15时,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到现场进行核查发现:

1、小区内各楼层灭火器已配置无缺损,该项举报不属实;

2、消防控制室共有四人持证,另有九人已参加消防职业技能鉴定,但受疫情影响,全省近期未组织实操考试,该项举报不属实;

3、火灾自动报警控制器上有故障未排除,该项举报属实;

4、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记录不全,该项举报属实;

5、楼梯间内有居民堆放杂物,该项举报属实。

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员已向该小区物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执法记录仪视频和现场照片为证。4月13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当事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