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冯**
  • 诉求编号: 148846
  • 诉求时间: 2021-04-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投诉2021年2月25日宝宝入园体检眼科代班一名医生

2月25日,下午3点多钟,去沙市区妇幼保健院为宝宝做入园体检,眼科的医生很专业热情敬业,但是突然来了一名代班的,说让眼科医生去帮忙做一件别的事情,于是这名代班医生坐在了眼科医生的位置上,态度极其恶劣,咨询了一下她测量的数据代表什么,她回答说你自己挂眼科去问,我只知道就是这个数据!过程中大声嘶吼,用力拍桌子。医生不都是天使吗,这个人简直就是恶魔,穿着这身衣服实在为沙市妇幼保健院蒙羞,为荆州人耻辱!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7 14: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7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卫健局】
  • 2021-04-08 11:32 【沙市区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14 16:57 【沙市区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4-14 17:59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卫健局
回复详情  

经核查事发时间为2月25日,当时为春季入园体检高峰,每日体检人数在二百六十人左右,解释不到位的情况确实存在,护士沟通能力不足,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不够,发生了此次不愉快。经过与家长的沟通和解释,家长表示能理解和原谅。以后科室会加强管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加强解释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