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48773
  • 诉求时间: 2021-04-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棚改住户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本人有事业单位公积金,想问棚改安置房需要补差价及付房屋维修金,这能提取公积金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6 16: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6 16: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公积金办事处】
  • 2021-04-09 12: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公积金办事处
回复详情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仅支持大修自住住房和建造自住住房提取,其他装修提取业务于2018年10月全部取消。
1、职工在本县建造自住住房申请提取的,需提供经县级以上国土部门核发的有效期一年内的《土地使用权证》或《个人建房用地许可证》或《用地批准书》;经县级以上规划部门核发的有效期一年内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造工程预算造价表;工程进度三分之一以上经实地查勘属实的入户调查表(中心提供);职工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原件(提取配偶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银行卡及结婚证、户口本原件)。
2、职工在本市大修自住住房申请提取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经县级以上房管部门检测并出具的一年以内的《危房鉴定报告书》;大修工程预算造价表;工程进度三分之一以上经实地查勘属实的入户调查表(中心提供);职工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原件(提取配偶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银行卡及结婚证、户口本原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