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谢**
  • 诉求编号: 148639
  • 诉求时间: 2021-04-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海洋公园网上购票必须等待一小时入园

作为土生土长35年的沙市人,理所当然希望沙市旅游业能够有所发展,但是总有些阻碍发展的队伍!

清明节放假带小孩来海洋公园玩,在开车去的路上(12:10)网上购票成功,但是入园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等待1个小时才能进去,这就意味着我必须在门口等待3-40分钟,而且网上购票的退票途径非常的不明显,找不到退票途径!差评!!!

网上购票既然是有所优惠,就应该同时最大程度的便捷游客,而不是刁难游客。如果外地朋友一时兴起过来玩,网上购票还必须等待1个小时,我相信有不少游客会放弃这个项目,希望相关领导能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网上购票成功了还必须等待1个小时才能入园?体验非常之差!投诉海洋馆!如果以后还是这样,作为沙市人,我肯定不会再来了,我也相信有很多沙市人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3 12: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3 17: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1-04-06 16:57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07 15:43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经沙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反馈如下:

我局对海洋世界及诉求人进行了联系,了解事情原委,诉求人反映的网上购票需等待一个小时才能进入景区的问题确实存在,系网上各中介购票平台的系统限定,为系统控制时间,人工无法操作,平台上对此均有说明,退票也存在时间差,需等到第二日完成退票流程。对此我局对诉求人就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诉求人表示理解。我局也督促景区对相关情况,要对游客做好解释工作,避免误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