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48548
  • 诉求时间: 2021-04-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出院入院时间产生重叠

各位领导您好,我爸爸意外摔伤3.14在江津路二医住院,3.22号转至荆州医院新院,3.23号医保审核通过,在二医办理了出院,并且办理出院时我已向二医收费人员说明我3.22号已经转至荆州医院,后期还有报销问题帮我帐搞好,结果后来在荆州医院办理医保报销的时候显示两家医院3.22-3.23号这天时间重叠了,荆州医院这边的医保无法报销,找三方都说没权限,

我应该找谁来跟我处理这件事情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1 00: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1 09: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1-04-06 12: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1年4月1日收到诉求人文观翠咨询荆州区出院入院时间产生重叠等相关问题。

2、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3、回复意见:4月07日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文观翠本人,得知我单位已处理完成诉求人的问题。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